English

财经要闻

2000-04-15 来源:生活时报 据 新华社 我有话说

纽约股市继续全线下跌

纽约股市13日继续下跌。道-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01.58点,以10923.55点报收。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受大盘下跌的拖累也继续下跌,终盘以3676.78点收市,较前一交易日下挫92.85点,这是该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大幅下跌。目前,纳斯达克指数迄今已从3月10日的最高记录下跌27%,不少市场分析家认为该指数已进入“熊”市。

西欧三大股市全线小幅走高

在电信类股价上扬的带动下,上一交易日升降不一的西欧三大股市13日全线小幅走高。伦敦《金融时报》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上一交易日小幅上升6.2点,报收于6457点。法兰克福DAX30种股票的平均价格指数比上一交易日上升5.99点,报收于7449.06点。巴黎CAC4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上一交易日上升0.41%,报收于6264.34点。

欧元汇率跌至新低

在13日的德国法兰克福金融市场上,欧元对美元的汇率跌至新低,1欧元仅兑换0.9537美元。自去年年初启动至今,欧元对美元的汇率已持续下跌了18%,其中今年内就下跌了4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